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胡守川讲座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蓝林丽讲座         · 高夯、韩继伟讲座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董秋先讲座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关波学术报告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王志强学术报告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徐梅杰出校友讲座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祁力群学术报告         · 欢迎报考哈师大数学科学学院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郭铁信学术报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数学科学学院座谈会记录表
· 数学科学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
· 数学科学学院本科课堂教学听...
· 哈尔滨师范大学本科生复学申请表
· 哈尔滨师范大学成绩更正申请表
· 哈尔滨师范大学试卷分析报告
·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院互开课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劳动光荣,担当使命,从我做起”主题义务劳动
2019-10-20 16:0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劳动价值观,弘扬劳动精神。2019年10月11日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劳动光荣,担当使命,从我做起”主题义务劳动,对理工一号楼合围处、一食堂合围处进行了卫生清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院党委书记李世龙,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艳民,副处级辅导员王敬国,2018级、2019级辅导员老师,2018级与2019级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广大青年志愿者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义务劳动。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世龙从培养劳动价值观、弘扬劳动精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个方面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劳动动员。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艳民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安全教育,副处级辅导员王敬国老师对劳动安排进行了细化部署。全体师生发扬主人翁精神,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分区域垃圾。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最后,在劳动的尾声,学校党委书记辛宝忠看望并慰问了全体师生,与大家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参加义务劳动的全体师生备受鼓舞,热情高涨,决心不忘初心继承劳动光荣传统,担当使命做好新时代的主人翁。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的优秀品质,弘扬了劳动精神,构建了团结互助的劳动关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校、爱国之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展现哈师大人的卓越风采。

关闭窗口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327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