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胡守川讲座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蓝林丽讲座         · 高夯、韩继伟讲座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董秋先讲座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关波学术报告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王志强学术报告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徐梅杰出校友讲座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祁力群学术报告         · 欢迎报考哈师大数学科学学院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郭铁信学术报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数学科学学院座谈会记录表
· 数学科学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
· 数学科学学院本科课堂教学听...
· 哈尔滨师范大学本科生复学申请表
· 哈尔滨师范大学成绩更正申请表
· 哈尔滨师范大学试卷分析报告
·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院互开课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作风建设下基层活动
2017-12-19 21:59  

为了切实贯彻校党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加强院级党委与基础党支部的联系,将党员作风建设贯彻到每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了作风整顿建设下基层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一部分1214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世龙同志深入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以学生党支部支委员的身份参加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副处级辅导员王敬国、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副处级辅导员王敬国主持。

在会上,从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开始,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并提出意见。党支部党员按照会议规程进行评议,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宣读支部决议,会议程序严谨规范,会场气氛庄重神圣。对在场的所有党员都进行了一次入党教育,提升了组织意识和党员意识。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圆满成功。

特别的,在本次转正大会上,曾经的支部委员2014级柳琳同学,主动参加支部大会,与广大党员共叙情谊,她用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现了一名党员的组织情怀,体现的党支部的感召力和凝聚力,使得党员们内心备受鼓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世龙,在总结本次活动中强调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重要性,他建议党员们要通读《共产党宣言》、《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邓小平文选》等文献深入了解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习近平领导的新时代下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不断提升自我。李书记强调党员要有党员意识,要有向组织做贡献的意识,有严格监督自己心态,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本次会议,提升了广大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组织意识,担当意识和规范意识。使学生党员看到了上级党组织对大学生党员的高度重视和关爱,使作风建设的理念深入人心。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做合格党员,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关闭窗口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327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