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胡守川讲座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蓝林丽讲座         · 高夯、韩继伟讲座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董秋先讲座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关波学术报告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王志强学术报告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徐梅杰出校友讲座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祁力群学术报告         · 欢迎报考哈师大数学科学学院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郭铁信学术报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数学科学学院座谈会记录表
· 数学科学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
· 数学科学学院本科课堂教学听...
· 哈尔滨师范大学本科生复学申请表
· 哈尔滨师范大学成绩更正申请表
· 哈尔滨师范大学试卷分析报告
·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院互开课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活动>>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聚焦两会,筑梦新征程”团日活动
2019-07-06 20:25  

为弘扬两会精神,树立家国情怀的大格局观,626日,共青团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在理工一号楼开展了“聚焦两会,筑梦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的开展形式多样。2018级数学二班通过有趣的游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两会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其它团支部采用PPT主讲与问答结合的方式对两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释,深入剖析了两会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更好地了解了时事政治,加深了对“两会”的理解,也明确了关注国家大事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增强了思想上的先进性、意识中的使命感,相信数科学子定能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在实践中传承“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327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