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胡守川讲座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蓝林丽讲座         · 高夯、韩继伟讲座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董秋先讲座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关波学术报告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王志强学术报告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徐梅杰出校友讲座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祁力群学术报告         · 欢迎报考哈师大数学科学学院         · 九章讲坛系列活动-郭铁信学术报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数学科学学院座谈会记录表
· 数学科学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
· 数学科学学院本科课堂教学听...
· 哈尔滨师范大学本科生复学申请表
· 哈尔滨师范大学成绩更正申请表
· 哈尔滨师范大学试卷分析报告
·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院互开课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活动>>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0 15:36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2019年10月9日,哈尔滨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于理工一号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采用了传统板书结合多媒体教学的方式,阐述了“初心”和“砥砺”的深刻含义,同时向大家传递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号召。首次参加团日活动的2019级同学们积极配合,踊跃发言,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活动结束之际,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数学学子,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积极引导学生铭记个人发展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价值准则,脚踏实地,发奋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相信所有数科学子必能将爱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奋斗激情投入到民族复兴的大业中去。

关闭窗口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327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